【台南沙發大變身】垃圾場變身新家,跟你的沙發污漬說再見!

最近跟你分享一個超神奇的事情!我搬了新家,然後開始整理家裡的傢俱,突然發現客廳的沙發超級髒的!雖然前屋主有留下他們以前用過的布沙發,但這玩意兒真的是髒到不行啊!本來想說要買新的,但一想到錢包的淒涼狀況,還是打消了念頭。

然後我就開始尋找解決方案。一直覺得抹布擦根本無法解決大問題,於是上網找了一家沙發清潔公司,就是那個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。起初有點擔心會不會花冤枉錢,但上網看了好多網友的分享案例,感覺還不錯,於是就試了試。

【台南沙發大變身】垃圾場變身新家,跟你的沙發污漬說再見!

跟他們聯絡的方式很方便,可以用電話、line或email,我就選擇了線上聯絡。跟他們說了一下沙發的材質和狀況,他們很快就回覆我說會怎麼處理和給我報價。一切都談攏後,我們約好了時間,他們就到我家來服務了。

【台南沙發大變身】垃圾場變身新家,跟你的沙發污漬說再見!

整個清潔過程很迅速,他們的動作很俐落,完全沒有耽擱我們的時間。然後就是清潔後的效果對比,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家煥然一新了!沙發變得超乾淨,看起來也特別新!家人都讚不絕口,覺得我這次找對地方了。

【台南沙發大變身】垃圾場變身新家,跟你的沙發污漬說再見!

總之,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的服務真的超級讚!如果你也有家裡需要清潔的地方,尤其是布沙發、皮沙發或汽車座椅,我強烈推薦你找他們!特別是在歲末年終大掃除時,他們會是你最好的幫手!絕對值得給你的家一次大變身!

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

【台南沙發大變身】垃圾場變身新家,跟你的沙發污漬說再見!

手機:0972771785

電子信箱 : sofa0727@yahoo.com.tw

官網:https://sofaclean.com.tw/

P.S.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、高雄、屏東與嘉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p6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